可期

【reynor/serral】帽子先生

我万万没有想到reynor真的可以搞定那个上次直播要追溯到前年的男人,可爱的男孩子真的无所不能XD

Joona=serral,reynor第一视角


我推开门的时候看见Joona把我的帽子扣在脸上,歪着脑袋靠在电竞椅上休息。尽管他没有拿开他的帽子,我发誓我看见他的手正在企图把放在一旁的瑜伽垫往里推一点。看起来可怜的Joona并没有想到这时候会有人会进这个房间,他试图维护自己精明的形象,并且一直尝试说服我们这个瑜伽垫不过是用来垫椅子的工具。

我走过去拿下了他脸上的帽子,冲着他的瑜伽垫示意了一下:“Joona你真的不考虑什么时候传授一下你的成功秘诀吗?”

“哦是你,”他明显松了口气,大约是在庆幸不必要和其他人解释瑜伽的问题,“有什么事情?”

“只是来谴责一下某个恶人先告状的人,”我把帽子重新戴回到自己的头上,“有些人趁我训练时拿走了我的帽子,还在社交平台上称呼我为小偷先生。”

“啊哈,”他不在意地耸了耸肩,“这只是对于某个偷窃了我创意的人的反击而已,所有人都知道serral和帽子是绝配。”

我撇了撇嘴角:“所有人?我想我可不知道这件事情。”

“你当然知道,”Joona露出了笃定的笑容,“你不是已经表达了对这件事情的认可吗?”

“什么时候?”

“我——买了——十件——”他拖长了声音,眼睛里闪烁着促狭的光。

“不我的天,”我哀嚎着捂住了自己脸,那十件印着帽子和他签名的T恤还被丢在我的衣柜里见不了天日,天知道我当时是怎么心血来潮下单的。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他对我微微颔首,“我很期待你穿着这件衣服出现在你的直播镜头里。”

“不,谢谢,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提议。”我果断地回绝了他。

他愉快地笑了起来,同时坐起来身体微微前倾,等待我开始下一个话题。“既然你提到了直播,我就是为了这件事情来的,”我冲他伸出手,“有兴趣再和我一起直播一次吗Joona?”

我看见他愣了一下,随后微微蹙起了眉,“为什么?”

“自从上次之后经常会有人留言说希望再次看到我们一起直播——这对一个专业的主播来说真的是很大的打击,果然物以稀为贵,”我夸张地叹了口气,“但是你的粉丝确实很想念你了Joona,而且之后我们会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比赛了。”

他眯着眼睛思索,神情中仍然带着迟疑和抗拒。说服Joona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对直播这件事情毫无兴趣,并且坚持认为直播会打乱他的训练安排。上次让他答应联机花了我很多的精力,我向他保证这会是一次轻松而有趣的节目,而不需要他自己费心——当然最终结果也确实如此。

“事实上上次的直播很有意思不是吗,”我探过身子去看他,“我们的粉丝和朋友都在这个直播间里,我们可以打一些不那么严肃的对抗,聊一聊天,就当做放松一下。这次直播你可以向大家证明一下你不会再把追猎刷在水晶和兵营围成的缝隙里了。”

“哦!”他一下笑出声来,“不要再提那个可怜的追猎了。好吧,我想这确实听起来还不错,如果你确定了时间通知我一下。”

我比了个OK,冲他wink了一下,随即掏出了手机打开了推特。

“下次直播,和你们喜欢的帽子先生一起:)请告诉我这次你们想看些什么。”


评论(7)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